私人定向许愿池

看了暗恋99天以后好想给秋炳同学找个cp啊!
如果按我的想法的话,他应该是优柔寡断自卑内向的
没有钱没有什么理想的平凡人。
什么事情都自己默默一个人承担的那种

比如辍学努力工作供妹妹读书。
(是的妹妹就是原cp邓丽欣朱蒂)

那我想法中的cp就应该是年纪差不多家境差不多,但是比他更加胆大、更加果断、更加有能力去撑起一切的人。
是个有能力去包容他夜晚的失落无力,绝望悲伤的人。
在他快要被生活压垮的时候,保护他安慰他给他力量的人。
即便自己也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能力,也处于生活拮据的状态,也在崩溃边缘。
这种两个人互相扶持,信任包容互助当中又掺杂着各自对于未来的迷茫无力,在这样的情境中又衍生出各自尊严与帮助之间的矛盾。

细腻的关照与细小的摩擦,生活静静流淌的过程中泄露出的争吵、不快、懊丧与悔恨。一切都很平静,没有大喜大悲,只有压力之下流汗流血的双手和血丝鲜红,盈满泪水的双眼。

他们应该会拥抱,阿秋会靠在那个人的肩膀上埋头静静流眼泪,他可能会一边哭一边诉说他的压力他的痛苦,但应该很少,看起来很坚强,事实上是脆弱而隐忍的。

至于那方面的爱,可能有,可能不会有。有是因为他们迫于压力没有机会去寻找一个美丽贤惠的女人,有可能他们只是当做一场不该存在的游戏,有可能他们是真的付出了爱。至于没有,那么同样也是迫于生活的压力,夜晚是唯一让他们充电以迎接同样充满杂事的一天的时候,如果仅仅是因为纵欲而放弃这短暂的休息时间,势必会带来很多麻烦。也就是他们不敢有,也没有机会有。

我没有看过王家卫,但是听得多了就有了个模模糊糊的影子,那种生活小事,市井之人,哀伤无力,好像就像他的生活一样。

(很多东西没有写出来但是大概是这样吧…)
(然而我觉得跟Bosco组cp的主要是谢天华laughing哥和三哥,然而三哥更适合养成之类,而laughing在我心目中已经是和吊儿郎当的卧底police形象了……)
(主要是找不到合适的人啊…)
(所以事实上是来求推荐的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IKARI | Powered by LOFTER